Sunday, April 18, 2010

24 March 2010 ~ M27 BBQ Gathering at Paradise Beach

M27 ~ 就算雨再大,风再吹,想在沙滩点燃这,必有一定的难度。我们做到了,我们同心协力成功点燃属于我们自己的M27象征。由五十多粒蜡烛所组成的M27, 我相信这已深深地刻在我们心里。当看到全部点燃时,真得有点感触,有种散沙重新堆积,团结了起来。真的很高兴!^^

一起享受起火的过程。。。
哈哈!看到 EiShan 的手吗?难怪HC笑到这么灿烂!

很遗憾的!我们少了Maiys小姐.
难得M27 farewell gathering, 你尽然敢放飞机!!!
全部都带着亲切的笑容...^o^

HC, Sallie, BC, Ray, Kyen
where is Shirene ?

一个活动 ~ BBQ ~ 是最好的交流活动。
大家都会忘了所有是是非非, 全部都窝着烤炉烤鸡翼,尽情享受烧烤。
诺是“相机佬”要拍时,waxiao...刹那间几个人就变成十多人。
就好像这张照片的后面排。哈哈!因为我们不想照片里少了我...

Oppss...我们十人抵不过HC一人,全部都比不上弘劲上镜,
因为他突然间跑来前面,全被抢完了。。。>,<"

这两支鸡翼色相看起来不错,吃起来味道更不错。。。
这是我花了很多时间来烧烤的 T_T
值得。。。值得。。。这是我烤过最好吃的一次!

T_T
Seow 尽然在我的鸡翼上大洒圣水
我的鸡翼又加上了一个味道!
偶像派圣水的味道

哈哈!FeiHan那晚拍了很多丑化自己的照片。。。有纪念性!!!
这张照片,我还配合你,帮你挖,oh pi sai...

弘劲,凯炎,文庆,美晶,雪琳,斐涵,素娟!

我无眼睇!!! 睇晤到。。。

Shirene 一定是在幻想着 Bryan Ang...
还学埋美晶的trademark hot dog Mouth,哈哈!

只想喊一句:“We can make it” 加油加油!

嘻嘻!幸福四重奏!
当时真的很好笑,四五粒相机对着我们拍!
我只看到相机闪光灯一直闪。。。感觉好像明星被拍。。
XD

M27 的 Gathering...完美式地结束。。。
My Classmates...当你们想起M27时,
第一个一定要想起你们的好Class Rep哦! ~ 洪凯炎
哈哈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