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27 March 2010 Caroline's Wedding Dinner

意想不到的惊喜!


两年里面,朋友当中已经是第四单了。妙银,你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一单。来得太突然了!看到你一脸幸福的样子,真的很替你高兴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你要幸福哦!
出席这次的宴会时令我回想起去年我出席的一个宴会。出席自己以前旧情人的宴会,会有什么感觉?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很想知道那种感觉吧!那时的宴会是我感觉最怪的一次。因为我是特殊的,和前女友一起出席 前前任女友的宴会。哈哈!那时感觉真的很复杂很好笑!不是伤心的感觉,而是很好奇,很期待...


漂亮的新娘 ~ Caroline "Miao"
在我入读Penang TARC,你是我第一个好朋友。真的很荣幸,很不错的朋友!^o^





















Cute包 & Allan













Kyen & Allan
















Kyen & Amanda

1 comment: